槐生

一個老透明,拖更是本能。

【韩戴】

#糖你们的,ooc我的

#这大概是一个很好笑的小甜饼

#写完不知道自己在写啥系列




——正文——

戴妍琦从来没想过有一天自己会和韩文清在一起。

他是十年成神的拳皇,以强硬的姿态带着霸图在荣耀的赛场上勇往直前,一如既往。而自己只是联盟里为数不多的女选手中不起眼的一个,不可能与韩文清相提并论的一个。

所以当韩文清以一身西装出现在自己面前表白的时候,戴妍琦的心里除了惊喜与感动,还有不可思议和对未来的恐慌夹杂在其中。毕竟小小的自己和韩文清摆在一起怎么看怎么不对劲。

“戴妍琦。”

低沉的男声在戴妍琦的耳边响起。戴妍琦一个激灵,转过头,映入眼帘的是韩文清那张无论何时都极其严肃认真的脸。

“怎,怎么了?”

戴妍琦愣了愣。方才想的那些东西还在脑袋里打转,看着韩文清的脸,戴妍琦不禁有种想哭的感觉。

“不要怕。”

韩文清伸出手拂开遮挡住戴妍琦眼睛的几缕头发。

“非要水平名气差不多的话,那我可能要孤独终老了。”

那个……叶……叶修……不不不戴妍琦你清醒一点!韩文清已经是你的男朋友了!不要克制一点!!戴妍琦刚燃烧起来的腐女之火硬生生地被自己内心的一顿狂吼给弄没了。

“所以不用担心。如果有人伤害你的话的话,我不会放过他的。”

等等,这话怎么越想越不对劲,怎么有点玛丽苏呢??韩文清你冷静一下,不要被那些可怕的东西诱导了啊喂!不过……谁说我们家韩文清是钢铁直男的!这一阵撩还是不错的。

戴妍琦的内心充斥着粉红色的泡泡。





——END——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写什么……

/咸鱼瘫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