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生

一個老透明,拖更是本能。

【韩戴/01:00】荣耀幼儿园

新手,第一次在这儿发文,有不足的地方请见谅。

ooc严重,慎点。







————正文————

  1. 荣耀幼儿园今天迎来了开学的日子。

戴妍琦小朋友牵着妈妈的手,眼含热泪,垂着头,肩膀一耸一耸地,时不时地用袖子擦擦眼睛。

走到了幼儿园的门口,戴妍琦小朋友的双手抓紧戴妈妈的左手,抬起头眼泪汪汪地看着戴妈妈,道:

“妈妈~~~我不想上幼儿园!!!”

戴妈妈蹲下身,揉了揉戴妍琦小朋友的头,笑着说;

“琦琦乖,幼儿园可好玩儿了。有特别多跟你年纪差不多的小朋友,你可以在里面找到超多朋友的。”

“可是…..可是我…..”

戴妍琦小朋友听到这话,眼泪又开始在眼眶里打转,鼻头愈发通红。戴妈妈抹去戴妍琦小朋友脸上的残泪,嘴巴张了张,确实没发出声来。

“你不要哭了!”

戴妍琦小朋友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吼吓得抖了抖,急忙抱住戴妈妈的手臂,小心地向着声音来源方向看去——是个看起来很凶的小男孩。

“这个人…长得好凶哦。怎么回事!我怎么有种想给他递钱包的感觉!”戴妍琦小朋友吞了口口水,心里暗暗想道。

“有什么好哭的,不就是上个幼儿园吗。怕什么,我陪你一起。”

小男孩边说着边走到戴妍琦小朋友的面前,伸出右手:

“我叫韩文清。你呢?”

戴妍琦小朋友缩了缩脖子,碍不过韩文清小朋友的眼神,松开妈妈的手,伸出右手,弱弱地道:

“我…我叫戴妍琦。”

 

2.戴妍琦被分到了一个叫做雷霆的班,班里有个叫做肖时钦的小朋友,对戴妍琦特别好,就像对自己的女儿一样(不)。而那个叫做韩文清的小朋友,是霸图班的学生,传言他特别的凶,连他们班的老师都被他吼哭过。

从那次幼儿园门口的相会后,韩文清小朋友非常认真地对他说过的话负起了责,只要一有空就会到雷霆班找戴妍琦小朋友,哪怕有的时候戴妍琦小朋友并不是很想理他觉得他很烦,韩文清小朋友也坚定不移地站在戴妍琦小朋友的附近,默默地注视着她,陪着她。渐渐地,戴妍琦小朋友倒是习惯了这一相处模式,时不时地还会和韩文清小朋友搭上几句话。

“小戴~~~哟,那韩文清今天怎么没来找你呀?”

隔壁烟雨班的楚云秀小朋友自从前些日子发现戴妍琦小朋友和自己一样都是腐圈的之后,就有事没事来雷霆这找戴妍琦小朋友玩,顺便聊一些属于她们之间的小话题。

“我,我哪知道!”

戴妍琦小朋友涨红了脸,推了推楚云秀小朋友。

“说真的,我觉得你俩挺配的呀。恩….让我想想,青梅竹马!”

“你闭嘴啦你!小心我的all肖本不共享给你了!”

“哎哎哎别这样别这样,我的小祖宗我不说了好不好?诶,你家韩文清来了。”

“什么我家的….喂!”

戴妍琦小朋友的脸愈发通红,向着楚云秀小朋友离去的方向跺了跺脚,然后便瞧见了韩文清小朋友依旧保持着他那副凶凶的表情,提着一大袋东西,稳稳当当地站在雷霆班的门口。

“呃….你这提的是什么东西啊….”

戴妍琦小朋友轻轻地拍了拍红彤彤的脸,走到韩文清小朋友的面前,轻声道。

“给你的。我得回班了,再见”

韩文清小朋友将袋子推到戴妍琦小朋友的怀里,然后转身跑了出去。戴妍琦小朋友愣了愣,打开袋子看了看,不禁笑出声——满袋子的零食。

3.“小~~~戴~~~”

楚云秀小朋友拿着一个小本子向着戴妍琦小朋友扑过去,在戴妍琦小朋友的脸蛋上蹭了蹭。

“好痒好痒,你起开点!”

戴妍琦小朋友推开楚云秀小朋友,拿过她手中的小本子,翻开看了看,脸瞬间红透了。

“这这这这…..”

“这什么这啊,你看你以前总看纯粮食向的,来个车咋啦?”

楚云秀小朋友露出了高深莫测的笑容,手顺势搭上戴妍琦小朋友的肩膀上。

“哎呀你走你走!不过本…本子我收下了…..”

戴妍琦小朋友红着脸将楚云秀小朋友向外推去,待楚云秀小朋友离开后,将小本子叠起塞到外套的夹层里,警惕地环顾了下四周,发现没人关注她这边后便向自己的小背包的反向小步跑去。

除了她俩,再没有其他人知道,那个小本子里是什么东西。

(韩张的小车车。小声)

4.今天的戴妍琦小朋友格外的沉闷,雷霆班的小朋友们都纷纷来逗戴妍琦小朋友,希望她能开心点。

“小戴,怎么了今天,心情不好?”

肖时钦小朋友看到自班班宠一副愁眉苦脸的模样,心疼极了,心想着要是他知道是哪个熊孩子惹着戴妍琦小朋友了,他得弄死那人儿。

“恩….班长我跟你说了你可不能跟别人说哦。”

戴妍琦小朋友巴巴地看着肖时钦小朋友,弄得肖时钦小朋友一阵怜惜,伸手揉了揉戴妍琦小朋友的头,柔声道:

“没事儿,你说吧,我嘴巴可严得很。”

戴妍琦小朋友深吸一口气,道:

“韩….韩文清生病了,没来学校。”

戴妍琦小朋友说完便垂下了头,像只沮丧的小兔子一样,一副可怜模样。

“呃……”

肖时钦小朋友感觉心上仿佛中了一剑。

“这种仿佛嫁女儿的感觉是什么鬼啊!”肖时钦小朋友心想着,咳了咳,道:

“这…..要不然你去看看他?””

“诶,可,可以的吗?”

“恩…可以的吧。”

 肖时钦小朋友艰难地点了点头,此时他感觉自己的心快碎成渣了。“那我去问老师他家的地址!待会儿放学再去!谢谢肖哥哥!”

 戴妍琦小朋友激动地跳起来,蹦跶了几下,便向着老师的方向跑去。看着戴妍琦小朋友离去的背影,肖时钦小朋友不禁摇了摇头,轻声道:

“唉,她能开心就好。”

 

放学后——

“妈妈!那个…我想去探望一下韩文清!他他他生病了…”

戴妍琦小朋友扯了扯戴妈妈的衣角,抬头眼巴巴地看着戴妈妈。

“啊….是之前开学的那个小朋友吧?走吧,待会儿我在门口等你。”

戴妈妈拍了拍戴妍琦小朋友的头,笑着道。

戴妈妈牵着戴妍琦小朋友来到韩文清小朋友的家门口,戴妈妈敲了敲门,向着出来开门的韩妈妈说明了来意。韩妈妈亲切地将两人迎进了家,添了两杯水和两盘水果,将戴妍琦小朋友带到了韩文清小朋友的卧室前,将门打开,把水和水果放在书桌上,示意戴妍琦小朋友做到韩文清小朋友的床边,道:

“文清,你的同学来看你啦。”

韩文清小朋友撑着身子做起来,脸色苍白,看得戴妍琦小朋友一阵心疼。

“我我我听说你病了,然后,然后就想着来..看看你。”

戴妍琦小朋友一阵扭捏,低着头盘弄着手指。韩妈妈看着戴妍琦小朋友别扭的模样,笑了笑,道:

“你们聊,你们聊,我下去陪你妈妈坐会儿,有事叫阿姨啊。”

韩妈妈说完便快步走出卧室,留下俩小朋友大眼瞪小眼。此时戴妍琦小朋友感觉自己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只能无比尴尬在哪儿扣着手指头。

“对不起,今天没能去陪你。”

“没事儿!你这不是病了嘛…”

“戴妍琦。”

戴妍琦小朋友听到韩文清小朋友突然叫道她的名字,愣愣地抬起了头,“啊”了一声。

“张佳乐昨天跟我看了一个表情包。”

“啊?然后呢?”

戴妍琦小朋友被韩文清小朋友的话弄得一愣一愣得,不知所云。

“是一个皮皮虾的表情包。”

“上面写着‘皮皮虾我们走,快去找个男朋友’。”

“然后张佳乐跟我说楚云秀跟他说她把这个表情包给你看了。”

“说你当时说….要找就…找我。”

“等等!你等等!”

戴妍琦小朋友的脸红得都要炸开了,她急忙打断了韩文清小朋友的话,蹲下身去,捂住自己通红的脸。

“戴妍琦。”

韩文清小朋友掀开被子下床,走到戴妍琦小朋友的面前,也蹲下身,捧起戴妍琦小朋友的脸,正色到:

“我能一直陪着你吗。”

 

5.雷霆班的戴妍琦小朋友和霸图班的韩文清小朋友好上了。

似乎和平日里没什么两样,韩文清小朋友还是锲而不舍地找空余时间到雷霆班陪着戴妍琦小朋友。

非要说有什么地方不同的话….那大概就是戴妍琦小朋友脸上的笑脸多了许多,口中的“韩文清”三个字成倍的增长,还有就是….咱们的肖时钦小朋友看韩文清小朋友的眼神愈发可怕。

 

——END——


评论(1)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