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生

一個老透明,拖更是本能。

(周叶)[荣耀幼儿园]周泽楷的小秘密

#重度ooc,慎点
#ooc我的,糖你们的
#关于老叶,本来想特别皮的,结果面对周泽楷小朋友....完全皮不起来啊!!!



——正文——




1.
周泽楷小朋友一直有一个小秘密。

谁也想不到的小秘密。

周泽楷小朋友喜欢隔壁兴欣班的老师叶修好久了。

从见到叶修的第一眼起。

周泽楷小朋友觉得,这好像就是自班杜明小朋友对兴欣班唐柔小朋友的那种一见钟情吧。

周泽楷小朋友很喜欢叶修常常挂在脸上的微笑,让人感觉很舒服的微笑。

还有叶修那双白皙修长的手。周泽楷小朋友以前悄悄的摸过一次,手感好的不行。

周泽楷小朋友喜欢兴欣班的叶修老师。

特别特别喜欢。





2.
周泽楷小朋友今天格外苦恼。

他忘记把存有叶修录音的mp3带到幼儿园了。

他躺在床上,左翻翻右翻翻,就是睡不着。

满脑子都是叶修。

于是周泽楷小朋友大胆地做了个决定。他悄悄地挪下床,小跑着出去,溜到兴欣班的门口,透过门缝寻找着叶修在哪儿。

“你怎么还不去睡觉?”

周泽楷小朋友的背后传来一个温柔的男声。他急忙转过头——是叶修。

“我…睡不着。”

周泽楷小朋友压抑着内心的激动,小声道。

“中午不睡觉,下午会打瞌睡的哦。”

叶修蹲下身轻揉着周泽楷小朋友的头。叶修看着眼前这个无比精致的小孩,心里一阵喜欢。

“要…一起。”

听到这话叶修一愣,随后不禁笑出声,感情这小东西是专程来找自己的。

“那我带你去休息室吧。”

叶修抱起周泽楷小朋友,向着休息室的方向走去。

!!!!!他抱我啦!!!!!!

周泽楷小朋友感觉自己愈发激动了。





3.
周泽楷小朋友的小手紧紧抓着叶修的衣领,缩在叶修的怀里。叶修轻轻拍着周泽楷小朋友的背,看着周泽楷小朋友的睡颜,好感度再次噌噌的往上涨。

叶修记得周泽楷小朋友。

在他的印象中,每次园里组织出去玩的时候,班里总会混进来个长得和娃娃似的小东西。

这个小东西总是躲在不远处看着自己。有时叶修会被人盯的一阵脸红。

小东西好像叫做周泽楷,听说是轮回班的班宠,深得老师同学的喜欢。

叶修今天算是见识到周泽楷小朋友招人喜欢的地儿了。

要不要考虑把他拐到兴欣班呢。

叶修眯着眼思考着。






4.
“周泽楷你今天中午去哪儿了!可把老师急坏了!”

“过来叫大家起床发现就你不在!”

“QAQQQQQQQ”

老师眼泪汪汪的看着周泽楷小朋友,周泽楷小朋友从口袋里掏出一块手帕!帮老师擦了擦眼泪,道:

“找叶修。”

“老师小周的意思是他中午没在那里是因为他去找叶修老师了。”

一旁的周泽楷牌翻译器江波涛小朋友跳出来继续自己的本职工作。

老师吸了吸鼻子,站起来对着一旁牵着周泽楷小朋友的叶修道:

“麻烦叶老师了QAQ”

“哈哈哈没事儿,他很乖的。那我先走了,我班孩子还在等我呢。”

“好好好,那叶老师慢走。”

叶修笑着欠了欠身,松开周泽楷小朋友的手转身便向班外走去,不料衣角被人扯住。叶修回头看了一眼——周泽楷小朋友正撅着嘴看着自己。

叶修转身回去蹲下身,对着周泽楷小朋友道:

“舍不得我?”

“嗯…”

“我有个主意要不要听听看?”

“好。”

“你跟着我一下午我好不好。”

“好。”

“那走吧。”

然后叶修就春风满面的牵着周泽楷小朋友去了兴欣班。

全然不顾身后石化碎掉的老师和一群目瞪口呆的轮回班的小朋友。

“QAQQQQQQ周泽楷你回来!!!”

老师默默的蹲在角落里画圈圈诅咒着叶修。






5.
“这是轮回班的周泽楷今天他来我们班待一下午哦。”
“哇!!!好可爱!!”

兴欣班的陈果老师看到周泽楷小朋友的一瞬间激动的不行,小跑上去对着周泽楷小朋友就是一阵爱抚。

“大家好好相处哦。”

“是,老大!”

“包子,要叫我老师。”

“是,老大!”

“......”

咱人见人爱的周泽楷小朋友在兴欣班的小朋友们的热情欢迎下,尤其是苏沐橙小朋友和包子小朋友,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你觉得我们兴欣班怎么样啊?”

叶修开始了他的疯狂暗示。

“嗯....”

“那你要不要考虑到我们兴欣班来啊?”

叶修凑近周泽楷小朋友的耳边轻声道。

“进班送老师哦。”

周泽楷小朋友的脸刷一下的红了。

谁允许你撩我的!!!QAQ

周泽楷小朋友的内心一阵狂吼。

于是。

“下午...可以。”

“也行,那我们就这么定了哦。”

“嗯...”

“那我们拉钩。”

“好。”

周泽楷小朋友伸出小手与叶修拉了拉钩,收回手的一瞬间想起什么似的,一把将收回的叶修的手拉住。

“怎么啦?”

周泽楷小朋友抿了抿嘴,猛的一抬头,猝不及防地在叶修的脸颊上亲了一口,然后跳起来跑掉了。

半蹲在原地的叶修愣了愣,脸刷的红了。叶修垂下头,将撑在膝盖上的手盖住眼睛。

“woc哥好像被撩了....”

而另一旁跑掉的周泽楷小朋友。

“刺激。”


END

评论(6)

热度(88)